• 成都赛区
  • 绵阳赛区
  • 自贡赛区
  • 德阳赛区
  • 资阳赛区
  • 乐山赛区
  • 内江赛区
  • 泸州赛区
  • 宜宾赛区
  • 南充赛区
  • 雅安赛区
当前位置:新闻阅读
关于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人选的公示
[2013-11-23 00:00] 来源:四川艺术家网 点击:4085[大][中][小]

关于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

四川省形象大使人选的公示

各地市、县()区组委会、艺术院校、相关文艺团体、老师、选手及家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推动我国文艺的传承与发展,发现和推出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文化部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中国艺术家协会、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国广大青年和少年儿童中,以“2013向祖国汇报”为主题深入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及艺术成果汇报活动,在青少年中以艺术展演的形式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

弘扬“德艺双馨”的民族精神推动四川文化建设,繁荣四川文艺事业,打造四川文艺新人,推选优秀文艺作品,四川省组织委员会及评审委员会经过反复推荐挑选,特在近年来多次参与中国艺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大型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少年文艺爱好中选出榜样作为本届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从小立志向德艺双馨艺术家学习,做共和国文艺事业接班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31123起至1130日止。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若对下述人选有意见,均可来电、来信向组委会办公室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法,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邮箱:dysxsc@126.com;举报电话:028-83046680

       《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组织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 丁杰雄

丁杰雄,小名雄雄,出生于20062月,现就读于成都市新都谕小正德实验学校,是人见人爱的帅气小男孩。雄雄不但性格活泼幽默而且聪慧懂事,胖嘟嘟的外表显得格外可爱,是大家的开心果和贴心小棉袄。

他兴趣广泛,喜欢运动,读书,画画等。尤其喜爱舞蹈和音乐。五岁开始学习中国舞和语言表演,六岁开始学习声乐,多次参与主持大型活动以及个人或集体艺术展演和比赛,获得了许多的赞誉和证书。20125月,荣获四川省第二届蜀韵飞扬文艺展演大赛幼儿组金奖。同年,在参加“向祖国汇报”第九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中获集体舞项目金奖。20132月,在参加第九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获中国舞项目少儿组金奖。20136月,在参加“永远跟党走”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四川省选拔赛中获中国舞金奖。201311月经德艺双馨四川省评选活动组委会及评委会选拔推荐,最终确定丁杰雄同学为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

虽然获得这么多荣誉,但雄雄说这只是他漫长艺术道路上的一个开始,他会更加努力,与同龄小艺术家共同进步,向艺术名家前辈学习,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德艺双馨艺术小名家。


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 钟坷颖

钟坷颖,出生于四川成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小川妹子。天使般纯真的她从小热爱艺术,最擅长于书法、舞蹈艺术,多次荣获全国、省、市级荣誉奖项。201212月荣获“向祖国汇报”第九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舞蹈类总评选少儿组金奖,并于20132月全国舞蹈总评选期间以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摘得少儿组中国舞个人项目金奖、中国舞集体项目金奖。除此之外,她还曾荣获“永远跟党走”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四川省选拔赛中国舞少儿组金奖、四川省第二届蜀韵飞扬文艺展演大赛中国舞少儿组银奖、第25届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法大赛铜奖、成都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美术三等奖等奖项。201311月,经德艺双馨四川省评选活动组委会及评委会选拔推荐,最终确定钟坷颖同学为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形象大使。

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小坷颖越来越爱艺术。她的梦想就是,把世间美好的事物用画笔画出来,用歌声唱出来,用舞姿跳出来。现在,她正一步一个脚印,走在圆梦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