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赛区
  • 绵阳赛区
  • 自贡赛区
  • 德阳赛区
  • 资阳赛区
  • 乐山赛区
  • 内江赛区
  • 泸州赛区
  • 宜宾赛区
  • 南充赛区
  • 雅安赛区
当前位置:新闻阅读
第八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分选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2-05-04 00:00] 来源:四川艺术家网 点击:2225[大][中][小]
关于举办第八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
四川分选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八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艺术家协会、文化部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部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教育部中国未成年人教育协会等联合主办的艺术盛典,主要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文艺爱好青少年,共有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书画、曲艺、摄影、武术等10余项艺术门类。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将齐聚首都北京,与国家领导人、艺术家、明星零距离接触,共庆新春佳节。
为使第八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四川分选区评选工作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现将相关实施方略及细则通知如下:
 
  四川省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1年10月20日—12月20日
报名须知:参赛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士兵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一份,一寸照片3张及五寸不同的彩色生活照(或艺术照)2张至活动组委会或各授权报名点。
     初选时间:2011年12月20日—12月30日
            各地州分选区经组委会授权,2011年12月自主组织,时间自定
四川省总评选时间:2012年1月6、7、8 日
晋级全国报名时间:2012年1月8日—2012年1月15日
四川省奖项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单项奖、“十佳”选手、“十优”选手
 “最具人气”选手、德艺双馨形象代言人、德艺双馨形象大使
四川省活动安排;
    第八届“德艺双馨”系列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德育篇和才艺篇。参加才艺展示的优秀选手可免费参加德育篇“和谐中华德艺双馨”公益系列活动。
    才艺与德育不可分割,比赛期间,我们会将德育作为重点贯穿其中,让每个选手在不断提高自身文学艺术水平的同时,也不忘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水平,真正的做到“德艺双馨”。
 1、德育篇:
   系列活动一:“艺术点亮希望”
   寻找老少边穷地区以及残障孤儿中的优秀人才,免费参加四川省的评选活动,并直接推荐至全国总决选,用艺术点亮他们的希望;
   系列活动二:“感恩墙”上有我
   开幕式现场设“感恩墙”,让选手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对父母深深的感谢和浓浓的爱,搭起亲子沟通之桥,让孩子学会感恩;
   系列活动三:“爱心漂流”之旅
    比赛活动现场设“爱心漂流”捐助区,选手可自愿捐赠图书、玩具、文具等物品,组委会将以选手的名义捐赠给贫困儿童。凡是捐赠物品的选手均会获得又组委会制作的爱心卡片。并在四川艺术家网上公布。
   系列活动四:“爱心义卖”助学
    书画组比赛结束后开展“爱心义卖”活动,选手的作品将被展出并印有爱心小标,作品以十五元起价,所有善款将捐给失学儿童。
系列活动五:“温暖关爱”给您
    四川省总决赛之后,开展“温暖关爱”行动。选手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表演节目,听老人讲故事。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卡片送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身边充满爱的温暖。
 2、才艺篇:
   第一阶段:组委会将挑选优秀节目在开幕式中演出,鼓励选手在初选中积极表现自我,拿出做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评选;
   第二阶段:四川总决选激烈展开,选手们进行才艺展示,优秀选手将获得四川省的奖项并有资格代表四川选区进京参加全国总决选;
   第三阶段:评选活动结束后将会举行一系列的爱心活动,部分选手将组成小分队,在各主题活动中进行才艺表演,烘托活动气氛;
   第四阶段:组委会还将挑选一部分才艺优秀的个人或者团体,推荐至全国组委会,参加全国总决选开幕式。
 
第八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四川省组委会
电 话:13550368108  15830818808
E-mail: dysxsc@126.com
地 址:成都市红星路一段35号创意园上锦美地2-1406室


 
 
《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
                          四川省组委会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